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21 21:45:43 交流群+

【摘要】6月21日上午,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举办,中澳企业家联合会赞助,我校承办的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

 
 

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图1)

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图2)

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图3)

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图4)

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图5)

     (记者 蔡丰盛 实习记者 李多)6月21日上午,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举办,中澳企业家联合会赞助,我校承办的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80名华裔青少年将在湖南度过为期15天的学习考察生活。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献国、项目一部副主任熊志远,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范建一,我校副校长蒋洪新等出席开营仪式。
  
  蒋洪新对华裔青少年回到祖籍国参加“学习汉语”“体验地域文化”为主题的夏令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南师大连续承办了11次海外华裔青少年冬(夏)令营活动,学校“重服务、重质量、重特色”的办营理念给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留下深刻印象。湖湘文化独树一帜,湖南山水美不胜收。他希望这次潇湘文化行成为营员们美好的回忆。
  
  李献国对华裔青少年及领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精心筹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海外华裔青少年通过此次活动,了解湖南,了解中国,并把所见所感带回自己的国家,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夏令营学员代表吴首良与领队代表黄松春相继发言,印尼机构向主办方赠送礼品。李献国与范建一向学员代表授营旗。
  
  据悉,营员们将在本次夏令营中学习汉语言文化、舞蹈、武术、书法、剪纸等课程,与博才实验中学学生联谊,游览长沙及湖南的历史文化名胜。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杨玲主持开营仪式。校长办公室副主任、“211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勇,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2012海外华裔青少年潇湘文化行夏令营在湖南师大开营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xxxw/509.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