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招生 > 列表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招生 >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招生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招生

湖南师范大学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学校现有5个校区,占地168公顷,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主校区西偎麓山,东濒湘江,风光秀丽,是全国绿化"400佳"单位之一。学校现有5个校区,占地168公顷,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主校区西偎麓山,东濒湘江,风光秀丽,是全国绿化"400佳"单位之一。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学习与保障:

  权威的办学资质、先进的课程体系、 专业的专家讲座 全面的学考服务 精准的串讲模式。   湖南师范大学是自考专业主考院校之一,很多专业都是由湖南师范大学本校主考和命题。   名校优势,湖南师范大学坐落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下,是由岳麓书院衍续至今、办学历史悠久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国家"211工程"和 "985工程 "重点建设的高校。被誉为"千年学府,百年名校"。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对象及办学形式: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报考本科或专本套读者须具有高中、中专或中技文化程度。 报考专升本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含在读专科生,原专业不限)、部分专业特殊要求:企业财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法学、会计、金融学、交通土建工程、销售管理、学前教育、教育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须具有相关的专业基础报名时需交验原毕业证书(或相关成绩证明)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近期照片2张。

湖南师大自考专业: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待遇:

1、经考试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学校颁发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相应层次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文凭。

2、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层次学生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

3、自学考试的学历受到国家的承认,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可以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自学考试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

4、《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明确规定" 国家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经考试合格的,发给相应的学历证书"。国务院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中明确规定"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 。

湖南师大自考报名

1、直接来我校咨询、报到。报名时带好身份证及复印件2张、2寸蓝底彩照6张。 (专升本在校生由学校开具证明,毕业生应交毕业证复印件)

2、 学生选择网上或电话报名,学员可以电话、QQ、电子邮件报名或者索取招生简章,在指定时间内来校报到入学。

3、 学费一年一年交纳。专升本学生直接过来学校交纳第一年的学费。

4、报名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38号(湖南师大招生就业办旁) 乘车路线:火 车 站: 乘坐202路、立珊专线至学堂坡站即到。 (特别提醒:我校没有在各车站路口设立接待点,请广大考生自行来校,严防路人以指路带领为名上当受骗,中途勿受陌生人接待,以免误导,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5、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咨询:

自考办电话:0731-88574808 阳老师:13319571198、成招办:0731-88139685 胡老师:18008403758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上海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上海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上海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