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我校树达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我校树达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21 21:33:24 交流群+

【摘要】2012年6月20日上午,我校树达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我校树达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树达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1)

我校树达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2)

我校树达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3)

             6月20日上午,树达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黎大志、杨小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祎,树达学院院长荆光辉,教务处、学工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树达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小云、荆光辉分别宣读了《关于授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颁发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的决定》。
  
  黎大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树达学子们树远大之理想,达人生之境界,不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和升华自己,孝顺父母,懂得感恩,做个好儿女;忠于爱情,珍惜家庭,做个好妻子、好丈夫;学以致用,回报社会,做个好公民。
  
  工学院教师李彦为毕业生们赠言,她希望毕业生们做到“以诚待人、务实敬业、进取求真”,走向社会后,学会顶住压力,不断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良好业绩。
  
  已考取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罗洁馨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仪式最后,在场所有毕业生依次上台,导师们亲手为2012届毕业生拨苏整冠,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当湖南师范大学校歌的旋律响起时,会场师生齐声合唱。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我校树达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xxxw/508.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