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7-12 22:08:17 交流群+

【摘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图1)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图2)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图3)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图4)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图5)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图6)

  
         2012年7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来校看望、慰问备战第9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蒋明、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潘洪飚、我校副校长杨小云等陪同视察。
  
  王键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并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关于参加第9届全国大运会湖南代表团男子排球队、健美操队、跆拳道队集训情况的介绍,以及体育教学部部长孙洪涛关于湖南代表团女子篮球队、乒乓球队、田径队及女子排球队集训情况的介绍。
  
  王键肯定了我校前期的的训练工作,对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对他们为积极备战大运会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对运动员们说,参加全国大运会比赛本身就是难得的荣誉,运动员不仅是代表自己,更是代表湖南和湖南的近百万大学生参赛。他希望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遵守纪律,劳逸结合,把最佳的状态训练出来,争取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为湖南人民增光添彩。
  
  王键要求我校进一步加强运动员的饮食管理,注意营养,科学搭配;进一步加强运动员的安全管理,科学训练,严格作息时间,运动员集训期间尽可能不要外出。
  
  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一次,第9届大运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9月18日在天津举行。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看望我校备战第9届全国大运会的运动员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xxxw/628.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