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21 22:01:42 交流群+

【摘要】李茂桃荣栋材立,海阔天空鹏程遥。...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1)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2)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3)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4)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5)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6)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7)

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图8)

  (记者 张永涛 蔡丰盛 朱涛)李茂桃荣栋材立,海阔天空鹏程遥。6月21日上午,学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4860名本科生、2617名硕士研究生、138名博士研究生和21名留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步入社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校党委书记张国骥教授主持仪式,校长刘湘溶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仪式开始前,副校长周俊武教授介绍了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导师和来宾。
  
  8时许,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激昂的校歌声,五星红旗和湖南师范大学校旗冉冉升起,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副校长杨小云教授首先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关于颁发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的决定》、《湖南师范大学关于颁发刘艳等4860名同学本科毕业证书的决定》。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副校长、湖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蒋洪新教授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1—2012学年度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
  
  刘湘溶动容地回忆了广大毕业生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认为同学们在苦练中积累了阅历,在勤奋中拓展了能力,在砥砺中学会了担当!刘湘溶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良好祝愿,祝贺各位同学经过几年的艰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相应的学位;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取得出色的成绩;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平安、顺利、幸福!
  
  刘湘溶感慨道,心志在大,也在恒。要有“少年心志当拿云”的心气,以全球视野,天下情怀,中国灵魂,去施展自己的才干,去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从岳麓山下走出的师大学子,更应该要有把这种心志坚持下去的勇气和毅力;规划在宏,也在详。好的人生离不开好的规划,成功人生离不开成功的规划,既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情感规划、健康规划、时间规划、知识管理规划,也要做好近期规划、中期规划和远景规划;奋斗在勤,也在实。人生不是铺满玫瑰花的坦途,每天都是奋斗。要善积跬步,厚积薄发,使注重实干的传统在一代代湖南师大学子中得到传承。
  
  刘湘溶殷殷叮嘱,母校不但是人生的一个站点,更是一个永远的“家”,岁月的侵蚀风干不了母校对你永恒的牵挂!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你们走到天涯或是海角,母校将陪伴你们一路前行;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落,母校随时等候你们倾诉衷肠;无论你们身处何方、身居何位,母校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请记住:我们会在这里一直守候,并将在这里继续耕耘,用心血铸造精神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化学专业87届校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田琳先生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结合自身在师大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常怀感恩之心,常记社会责任,不忘岗位成才,承担起新的社会角色,履行好新的社会责任;仁爱修身,精勤广业,兴我华夏,争做栋梁。
  
  博士研究生张丽华,硕士研究生鲁波,本科生唐权、谢京蓉、白晓玉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创造生活的决心。
  
  在主席台就座的全体导师起身走下主席台,亲手为2012届毕业生拨苏整冠,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代表向导师敬献了鲜花。
  
  仪式最后,张国骥殷切寄语毕业生,他深情地说:“同学们,明天你们就将开启新的航程,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关注着你们,期待着你们。请同学们永远记住‘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并衷心祝愿同学们永远健康、快乐、幸福!事业有成!让我们将学位帽高高地抛起,永远记住这个铭记终身的时刻!”
  
  在主席台就座的导师和嘉宾还有:刘筠、唐凯麟、杨向群、陈传淼、蒋冀骋、卢岳华、黎大志、龙开超、刘桂生、徐书华、朱翔、陈建初、肖北庚、李爱年、汪鲁才、朱瑞林、谭吉华、谢青季、钟毅平、刘铁芳、常思亮、钟声、许春晓、陈和西、孙泉、熊青云、刘叶云、彭云飞、向双林、彭贤锦、刘先锋、黄元秋、贺昭泽、郑澜、李雁翎、邓颖玲、廖光蓉、郑贤章、张文初、杨合林、荆继良、宋善炎、唐东升、田中阳、肖燕雄、符晓华、彭小宁、喻意志、冯往前、谢炳庚。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典礼。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深情送别2012届毕业生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xxxw/514.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