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15 08:27:33 交流群+

【摘要】6月13日下午,我校“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在校办二楼会议室举行。...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图1)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图2)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图3)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图4)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图5)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图6)

     
  (记者 李巧蓉 彭逸豪)6月13日下午,我校“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在校办二楼会议室举行。专家组顾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夏智伦,专家组组长、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明,专家组成员: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杰峰、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王艳元,我校校长刘湘溶、副校长周俊武,副校级督导、党委组织部部长徐书华等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向发意主持。
  
  刘湘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领导和专家对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考核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周俊武、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旭娟分别代表“以学生党建为龙头的理想信念教育”项目组、“‘四结合、三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模式”项目组作项目建设汇报。
  
  夏智伦充分肯定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创新思路、提升水平上作出的不懈努力,并对我校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是高校学生工作的一大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采取实质性的举措,进一步落实到学生身上。
  
  随后,专家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学生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随机访谈和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校两个特色项目的建设情况。
  
  意见反馈会上,李明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验收意见。他指出,两个项目自立项以来,在校内外了产生良好影响,这与学校领导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学校进一步推动项目走向成熟,形成“特色产品”,逐步建立“师大模式”。
  
  周俊武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意见,发扬长处,改进不足,形成完善的党建工作模式和学生干部培养模式。
  
  财务处处长宋叔培,项目组主要成员校团委书记晏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申美玲等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我校举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考核验收汇报会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xxxw/482.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