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14 08:56:33 交流群+

【摘要】(记者 粟用湘 向星 杨俊凯)6月13日上午,以省纪委常委、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副主任王前良为组长,省纪委党风廉政室副主任袁美南,省委统战部调研员周桂忠,省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办干部张义为成员的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督查组,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1)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2)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3)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4)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5)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6)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7)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图8)

(记者 粟用湘 向星 杨俊凯)6月13日上午,以省纪委常委、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副主任王前良为组长,省纪委党风廉政室副主任袁美南,省委统战部调研员周桂忠,省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办干部张义为成员的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督查组,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督查工作。

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张国骥作学校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会由校长刘湘溶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蒋冀骋,校纪委书记廖志坤,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副主任徐书华等出席会议。

王前良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他说,中央、省委对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我省高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对高校教育实践活动很关心、很重视,派出督查组对全省高校反对“四风”、边整边改情况进行督查,了解情况,看学校有哪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哪些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王前良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长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没有期限,这次活动是个起点。他希望学校党委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地继续搞好作风建设、党的建设,以此推动、促进、保障校风建设、学风建设,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王前良希望我校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他表示,督查组将多总结、多推介学校好的做法。

张国骥对督查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边整边改工作的重视情况,学校边整边改的主要措施和成效,以及学校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情况。张国骥说,聚焦反对“四风”,扎实有效开展边整边改工作,是教育实践活动取信于民的关键举措。学校坚持开门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让广大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活动的成效。他重点介绍了我校进一步解决学生困难与问题,进一步改善教职工待遇,清理领导干部违规占用住房、办公用用房,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学术权力运行等26项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汇报会后,督查组实地测量了校领导办公用房,与校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在学校活动办文秘组办公室仔细查阅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材料。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各工作组组长、各督导小组组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xxxw/1289.html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校督查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相关文章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学校新闻相关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