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学校新闻 > 胡衡华来校考察调研 强调加强地方与高校合作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胡衡华来校考察调研 强调加强地方与高校合作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5-15 08:34:05 交流群+

【摘要】(记者 粟用湘 李瀚)5月14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并在红楼4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胡衡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地方与高校的沟通、合作,推动长沙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调研座谈会由长沙市副市长夏建平主持。...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胡衡华来校考察调研 强调加强地方与高校合作

胡衡华来校考察调研 强调加强地方与高校合作(图1)

5月14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并在红楼4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胡衡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地方与高校的沟通、合作,推动长沙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调研座谈会由长沙市副市长夏建平主持。

长沙市政府秘书长凌勤杰,市政府副秘书张刘秋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蒋集政,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华,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石明,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凯,我校校领导张国骥、刘湘溶、蒋冀骋、卢岳华、黎大志、周俊武、匡乐满、刘起军等陪同考察调研。

张国骥对胡衡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刘湘溶从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大、特色鲜明且综合化程度较高、事业发展成就显著、教育质量稳中有进、声誉地位不断提升等6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并代表学校对长沙市政府提出了几点请求。

与会的长沙市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表态,将积极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就教育、科技等领域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衡华代表长沙市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师大办学历史悠久,影响深远,自己为师大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当前,长沙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今天来主要是想听取高校对长沙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寻求市政府与师大的进一步合作。

胡衡华指出,长沙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时期,要在新一轮竞争中持续健康发展,特别需要高校的人才智力支撑。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产业发展方面。如文化产业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等,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沟通合作,把师大师生的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在长沙落地。二是科学尤其是社会科学方面。他说,师大有很多优势学科,在全国都很有影响,长沙“十三五”研究的课题,将优先本土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因为本土高校更加了解长沙市情和长沙文化。三是人才培养方面。长沙将进一步利用好师大的办学条件,为长沙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胡衡华逐一回答了我校提出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叮嘱有关负责人抓好落实。他表示,对师大提出的问题,市政府有责任、有义务搞好服务,尽可能帮助解决。胡衡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和合作,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调研座谈会前,胡衡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古籍特藏部和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技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负责人等陪同考察或参加调研座谈会。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胡衡华来校考察调研 强调加强地方与高校合作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xxxw/1186.html
胡衡华来校考察调研 强调加强地方与高校合作相关文章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学校新闻相关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