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政策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政策 > 自考学历能从政吗?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学历能从政吗?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9-02 17:30:16 交流群+

【摘要】不久前,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廖建华同志任长沙市委政法委书记的新闻,我们注意到这位廖建华的最高学历是自考本科哦。 让我们来看看廖建华的公开简历: 1967年7月出生,湖南宁乡人,中国共产党党员。 1981年9月在湖南第一师范学校中专进行学习,1985年7月毕业后即参加工作,任长沙市西区溁湾路小学...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学历能从政吗?
自考学历能从政吗?(图1)

不久前,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廖建华同志任长沙市委政法委书记的新闻,我们注意到这位廖建华的最高学历是自考本科哦。

让我们来看看廖建华的公开简历: 1967年7月出生,湖南宁乡人,中国共产党党员。

1981年9月在湖南第一师范学校中专进行学习,1985年7月毕业后即参加工作,任长沙市西区溁湾路小学教师。

不过她在工作之余并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次年10月就报考湖南师范大学自考高升专汉语言专业,通过10年的努力,于1996年6月毕业。

自考学历能从政吗?(图2)

花了这么长时间,边工作边学习拿到大专学历实在是颇不容易的,但你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可大错特错了,其实她在1995年9月就报考了湖南师范大学自考专升本,方向是新闻专业(自学考试报名不需要前置学历)。这一次,她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1998年6月就顺利毕业了。

在这期间,她的工作早就不是小学教师了,1989年5月出任长沙市西区教育局团委书记,由此开始从政,历任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长沙市委常委、秘书长等职务。

以上并非要展示一段通过自考开挂的人生,只是希望那些纠结自考学历社会认可度的同学要对自己有信心。诚然,时代不可同日而语,当今的人们会觉得硕士和博士随处可见,学历贬值乃不争的事实。但正因如此,没有学历就成了万万不能的事情。如果你因某些原因错过了统招学历,是不是就要从此沉沦了呢?可你不是还能通过自考成考等机会来弥补么?努力向前,总比自暴自弃要好。永远不要放弃自己,否则即便有幸运之神的眷顾,你也无有出头之时。

举报/反馈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自考学历能从政吗?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zkcs/4643.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