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报考指南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报考指南 > 全日制在读大专生想要报名自考本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全日制在读大专生想要报名自考本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10-08 16:52:33 交流群+

【摘要】自考本科上半年报名时间集中在12月至次年3月中旬,下半年报名时间集中在6月至9月中旬,不同省份的报名时间不一样,全日制在读大专生报考自考本科是不需要前置学历以及其他证明的,只要能在学信网查到大专在籍信息就可以,但是考生在毕业时需要具有专科学历证明。  自考每年有两次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会在考试前1-3个月进行,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中旬,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0月底, 部分延期考试的地区会安排补考。不同地...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全日制在读大专生想要报名自考本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自考本科上半年报名时间集中在12月至次年3月中旬,下半年报名时间集中在6月至9月中旬,不同省份的报名时间不一样,全日制在读大专生报考自考本科是不需要前置学历以及其他证明的,只要能在学信网查到大专在籍信息就可以,但是考生在毕业时需要具有专科学历证明。

  自考每年有两次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会在考试前1-3个月进行,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中旬,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0月底, 部分延期考试的地区会安排补考。不同地区报考时间不同, 一般开放报考前一周各地区教育考试院会发布报考通知,考生可以密切关注自己所在地发布的报考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去注册报名。
 

  自考本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湖南自考教育考试院的规定为例,考生上传照片要求为近期、蓝底、免冠JPGJPEG格式,大小20K-40K(高宽480*640像素)照片作为考生考籍图像信息保存,首次注册的还需要手持身份证同款照片。加自考要带的证件有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除证件外还需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擦尺子等考试工具。
 

  全日制大专生自考如何报名

    1、可以在当地考试教育院进行报考,打开所在地的招生考试官网,找到自考本科首次报名入口。

   2、在自学考试栏目找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注册服务平台账号,需提供手机号、邮箱地址,并获取验证码进行验证,注册完成后登陆进行下一步。

   3、自考本科考生需要按照网站提示填写信息,进行专业及志愿的选择。

      4、然后根据网页提示或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的现场确认时间到指定地点采集照片进行现场确认。

      5、现场确认通过后可报考相应专业课程,对照自考本科考生的自考科目安排表进行要报考的科目选择。

   6、进行网上缴纳报名费用,自考本科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全日制在读大专生想要报名自考本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bkzhinan/5821.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