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报名流程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报名流程 >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流程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流程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19 17:44:05 交流群+

【摘要】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已经差开始了,但是从学生的报名情况来看,仍然有很多学生,不知道报名流程该如何走?笔者今天做一个详细列表,以供学生在报名过程中参考。 第一、考生查阅湖南师范大学自考的报考简章,确定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流程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已经开始了,但是从学生的报名情况来看,仍然有很多学生,不知道报名流程该如何走?笔者今天做一个详细列表,以供学生在报名过程中参考。

第一、考生查阅湖南师范大学自考的报考简章《湖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介》,确定湖南师范大学自考的报名时间和报考专业。

第二、选择报考专业,确定考试科目,购书开始自学或参加由湖南师范大学自考办开设的自考助学班。

第三、报名,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

             A、登录湖南师范大学指定的网站报名(http://www.hnsdzk.org/bm),也可以登录湖南省自考办指定的网站报名。
             B、到自考办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交费银行卡。
             C、持有银行卡后按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报名。
             D、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自考办规定的时间内到自考办进行摄像。
             E、如有疑问请和湖南师范大学自考办联系。

2、现场报名:

             A、新生携带身份证(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湖南师大自考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B、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一寸同底面馆照片(4-5张)。 
             C、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
             D、新生在自考办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

注:在湖南师范大学自考办报名只需填写考生信息,待考生来校摄像时再缴报名费,相对来说比在湖南省自考办指定的网站报名要简便一些。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流程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bklc/498.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