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自考,成考,网教,哪个含金量高?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成考,网教,哪个含金量高?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22 13:16:22 交流群+

【摘要】自考, 成考, 网教, 哪个含金量高?...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成考,网教,哪个含金量高?

很多想要提升学历的人分不清自考、成考、网教和全日制(即统招)区别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学历,为什么面试的时候经常被一些企业直接淘汰掉,下面力高君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自考,成考,网教,哪个含金量高?(图1)

比如说,若把社会比作老爷,全日制就好比大房、自考是二房、成教是三房、网教是四房;那么,在大房眼里,二房、三房、四房都是我和老爷的,我们让你存在,你们便存在,我们想休了你们,你们就低头走人!

那是不是说,因为没有接受全日制大学就没有出头之日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工作过一段时间的人都知道,学历文凭只是你进入一个企业或单位的敲门砖,进门之后的事就得看能力了,至于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什么方式毕业的,老板很现实,他是不管的,只要你能为他创造价值,带来利润,你就是个好种子。

所以说即使你没有接受过正规的大学教育,只要你有能力,在社会上依然能闯出一番天地来。可是,由于我们所处的社会体制决定了,我们有时候却不得不需要一纸学历,比如说:国企、事业单位等升职加薪需要看学历;像北京、上海这种大城市办理居住证需要学历;积分落户也需要学历;有些学校考研究生需要本科学历;想考公务员需要学历;想换个好的工作增加自己的竟争力最好有个学历.....反正就是需要个学历的事,既然社会学历补充机制在,我们就用,至于用谁,那就看如何去选择了!

【自考】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根据最新政策学制延长,至少一年半毕业。个人认为如果自学能力不是很强,基础不过硬的同学,慎重选择。

【成考】面授网络相结合,部分学校要求学生必须定期去上课,每年考试次数多。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极大增加学习难度,时间上很受限制。

【网教】学习方式自由,学习时间灵活,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学费低,学习难度低,照顾基础比较差的同学。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自考,成考,网教,哪个含金量高?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zkqc/3517.html
自考,成考,网教,哪个含金量高?相关文章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自考前程相关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