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13 17:23:31 交流群+

【摘要】一、小学教育专业解读 小学教育指在系统掌握教育科学和该专业必需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和教育创业实践能力和管理能力,能够在各级各类教育及管理机构胜任教育、教学、…...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

一、小学教育专业解读

​小学教育指在系统掌握教育科学和该专业必需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和教育创业实践能力和管理能力,能够在各级各类教育及管理机构胜任教育、教学、管理与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在我们国家的小学教育专业的就业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小学教育专业从事基础教育教学、科研、学校管理等工作;教育科研机构的理论研究工作;教育行政机构的教育管理工作; 各种业余学校的教师及管理工作;企业、事业单位担任培训教师或从事文秘、文化宣传等其他工作。同时具有可继续深造学术能力,平均考研率达28%

​二、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2、专科未毕业的,可以报考自考本科专业,但当考生申请自考本科毕业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3、参加实践考核和写毕业论文需要在全部笔试合格后才能报名。

三、专业科目表(统考+校考);标注红色为统考科目。

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图1)
何老师-173-8337-7150
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图2)

▼四川小自考的考试形式为:

统考校考,统考是国家统一考试。

而校考则是由学校和我处组织考试,学生无需花心思学习校考科目,配合参加考试即可。统考的科目一般为6门左右,考试时间是在每年的4月和10月。

1、4️月统考一次最多报考4科,统考地点在四川和市区县考点即可(考前3-4个月看书刷题)2、6️月底-7月初校考一次最多报考6科 校考地点根据学校安排!(我们监考,不用复习,过程性考试)3、 月统考一次最多报考4科,统考地点在四川各市区县考点即可4、1️2月底-1️月初校考一次最多报考6科 校考地点根据学校安排!️️毕业时间:2022年7月校考,10月统考,12月校考,23年4月统考。全部合格就可以申请论文️️

四、小自考-小学教育主考院校

​四川师范大学

绵阳师范学院

西华师范大学

成都师范大学

乐山师范学院

西华大学

◆四川小自考我们合作院校:▸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大学▸乐山师范学院▸四川轻化工▸成都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

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图3)

​五、各院校学位证要求

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图4)

​六、费用

1、学校学费通常在4-8K左右

2、费用里通常是包含学校的学费、教材费用、网课费用。

3、不包含35/科的考试费、本科论文评审费400左右、免考转考8元/科。

4、包含教务老师、班主任老师、招生老师在读期间所有的服务。

◆现在报名,即可享受以下服务:▸帮学员注册考籍▸审核学生资料,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班主任老师一对一服务▸课程报考通知▸座位查询通知▸考试查分通知▸全套最新国家指定教材▸学习全套网课▸报考流程讲解▸自考政策讲解▸全套最新最全资料▸全套历年考试真题试卷、提高学习效率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2022年4月、10月自考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其院校推荐!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zkqc/3316.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