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5-14 16:59:31 交流群+

【摘要】可以!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条件是三门学位课(一门专业基础课、两门专业课)平均成绩70分以上,其中每门…...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

可以!

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条件是三门学位课(一门专业基础课、两门专业课)平均成绩70分以上,其中每门单科成绩不得低于65分,通过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方可申请学位证书。

自考本科如何申请学士学位

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图2)

自考学士学位的授予条件是由高校自主规定的,各高校的规定都有所不同。接下来以华中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自考本科为例,介绍一下湖北这边自考本科申请学士学位的相关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1、自考本科三门学位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分。

自学考试三门学位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分,其中每门课的成绩不得低于65分。

2、外语水平达到省学位办规定的要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学位申请者在籍学习期间,参加全省组织的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且成绩合格(英语专业必须考第二外语);

2)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在籍学习期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合格,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总分在425分以上)需提供在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有本人姓名、成绩、图像的有效证明,并提供查询帐号和密码;

3)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在籍学习期间参加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四级(PETS-4)笔试成绩合格;

4)英语、日语专业本科生在籍学习期间参加专业英语四级、专业日语一级考试成绩合格。

注:学位外语成绩有效期为华中师范大学本科在籍学习期间。

整体而言,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条件是三门学位课(一门专业基础课、两门专业课)平均成绩70分以上,其中每门单科成绩不得低于65分,通过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方可申请学位证书。

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图3)

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材料

1、《学位申请信息表》该表信息为上传学位备案平台所用,请认真核对每一项信息,以免上报错误;

2、《学位申报与审批表》 ;

3、毕业证书复印件一张;

4、身份证交复印件一张;

5、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张;

6、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一张(提供查询账户和密码);

学位外语填写通过号;

7、两寸蓝底彩色照片二张。电子照片一张(用身份证号命名)。

注:以上七项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打包后发送至邮箱。表格模板见附件。

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图4)

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报授予程序

①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审批条件,领取自考本科毕业证后向当地教育考试院或自学考试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学士学位表一式两份,交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② 市考试院或自考办对申请人档案材料(包括本科毕业生鉴定表、毕业论文原件及论文成绩单)和毕业生填写的学士学位评定表进行审定,无误后,报省考试院

③ 省考试院整理汇总各市地申报的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考生档案材料与学土学位名册于每年4 月推荐给有授予权的主考学校。

④ 6月底主考学校学士学位主管部门和学术委员会按要求对申请学位者逐个评审,评审合格,授予学士学位,未通过者不再补授。

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图5)

注意事项

1、学位外语不一定要等所有主干科目考完才可以报考,所以提早准备为好。

2、如果想拿学士学位,申请本科毕业前就需要达到学位的要求。相反,如果申请本科毕业没有达到学位要求,就只能拿本科毕业证了。

3、学位证办理一年二次,办理时间一般都在上半年5月,下半年10月。如时间有变将另行通知。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我自考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可以想申请学士学位吗?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zkqc/2566.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