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前程 >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季】放心去飞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季】放心去飞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6-25 07:39:40 交流群+

【摘要】四年前的你们,怀揣着理想,踏进大学的殿堂,四年里的拼搏与坚持造就 了如今稳重成熟的你们。而现在,你们又即将背上行囊踏上另一段旅程,追逐新的梦想。下一场旅途的跋涉路途遥远,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不要忘记内心的期望, 带上远行的翅膀,放心去飞,追逐...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季】放心去飞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季】放心去飞(图1)

姚毓:厚积而薄发

去北京高校读研是姚毓迈进大学那一刻起就怀抱的志向,四年来,他从没有忘记自己的这份理想,他时刻提醒着自己,不断积蓄力量,只为再一次的破土发芽。

现在,2010级历史文化学院基地班的姚毓,已成功被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读研。四年的拼搏与汗水在今天变成坚实的果实,也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了新的基础。

姚毓曾多次参加知名大学举办的夏令营,他回忆说:“在那些夏令营里,认识了不少很厉害的学生,也渐染了大师们的学术氛围。和一些营友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这些经历对于我自己来说很重要,博采众长,才能开阔视野,跳出固有的狭小的圈子,更全面的看待事物,认识自己。”

姚毓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中,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白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并有目标有计划的按阶段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从挫折中得到磨 练,不以简单片面的观点看待问题。想要读研的同学,当可找到研究问题,发展业余兴趣,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活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赵思佳:因为热爱 所以坚持

2013年12月,赵思佳得到了日本大阪大学的准确答复,她的留学申请得到了批准,三个多月的勤奋与坚持得到了回报。

赵思佳是新闻与传播学院2010级新闻系的学生,大一的时候,她喜欢上了日本动漫,慢慢的,赵思佳对日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她产生了去日本留学的念头。“我自己很喜欢日语,大二的时候觉得学的还不错,就想去日本看看”,这是她想去日本的初衷。

曾经出国旅游的她深知身处异国他乡而又语言不通的“痛苦”,“不能让语言成为在外学习生活的障碍”,赵思佳说。于是她下定决心要把日语学好,这一坚持,就是四年。

谈起即将到来的两年留学生活,赵思佳心里有一些不安,一个全新的陌生的环境需要慢慢适应,然而,除去这一丝的不安,更多的是期待。“我报考的是社会 学专业,导师的方向是医学社会学,和研究人口老龄化关系比较大,而日本在这方面的研究是比较深的。我希望这两年的学习有所收获,另外,我也想开拓自己的视 野,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赵思佳说。

当时光荏苒,回忆起自己的大学四年,赵思佳也有一些遗憾,当初一心扑在学习上,并没有参与太多的集体活动。可是她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知道自己热爱的东西,她也知道该如何坚持。往后的时间,也只需一心一意对待自己心中所属,相信她会在日本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更多。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季】放心去飞(图2)

杨超:用自信改变未来

初见杨超,我们便被他自信阳光的笑容所感染,如他自己所说,“自信可以改变未来”,杨超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信心。

杨超,商学院2010级毕业生,在很多毕业生还在为找工作而奔波时,他已经被某集团正式聘用,没有陷入大学生“毕业即失业”的窘境。

而之所以能这么快的找到工作,杨超说,人最重要的不是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他的方向,方向是努力的前提,有正确的方向才有正确的结果。

“我们要明确自己的方向然后带上一份激情与信心朝我们要去的方向前进,”杨超说,“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无论是担任院学社联主席,还是参加暑期三下 乡的活动,亦或是曾经失败的经历,都是对我自己一点一滴的积累与完善。每一段经历都是自己经验的积淀,经验越来越多,自信心也会越来越足。”

进入公司后,杨超说,自己会带着满怀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他相信自己能够做好,因为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知道自己拼搏的方向。

带上一颗年轻的拼搏的心,奔向属于你们的未来。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季】放心去飞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zkqc/1314.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