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政策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政策 > 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5-17 15:07:31 交流群+

【摘要】很多考生还不知道怎么申请学位证,今天内容,快来了解一下吧!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审批条件,于发毕业证的同时...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

【导读】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很多考生还不知道怎么申请学位证,今天自考百事通就为各位考生整理了相关的资讯内容,快来了解一下吧!

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图1)

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

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

答:自考学位申请的程序由考生提出申请并提交材料、自考办审核、评审合格再授予学士学位。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审批条件,于发毕业证的同时(一般3月初)向当地教育考试院或自学考试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学士学位表一式2份,交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2、市考试院或自考办对申请人档案材料(包括本科毕业生鉴定表、毕业论文原件及论文成绩单)和毕业生填写的学士学位评定表进行审定,无误后,于3月底报省考试院。

3、省考试院整理汇总各市地申报的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考生档案材料与学土学位名册于每年4月推荐给有授予权的主考学校。

4、6月底主考学校学士学位主管部门和学术委员会按要求对申请学位者逐个评审,评审合格,授予学士学位,未通过者不再补授。

以上就是今天自考百事通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资讯内容,想了解更多自考资讯嘛,在下方评论留言哦!本文转载自江苏自考网_江苏自学考试培训网!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自考学位证要怎么申请?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zkcs/2595.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