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指南: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15074818488
快速导航关闭

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

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

+关注
湖南师大成考
湖南师大自考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政策 > 详情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 自考政策 >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4-12 15:08:27 交流群+

【摘要】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考试,自考,核酸,登记表...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

各位小伙伴们久等啦~各省份准考证/通知单打印时间,具体情况陆续更新中......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

一、不延期考试省份通知

行程卡绿码和打印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4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2)

提供健康状况检测登记表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3)

48小时核酸《2022年4月高校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一>、<二>);表<一>于4月 2日起打印准考证时在网上填报并递交,表<二>在打印准考证时,系统按考生报考课程门数提供1至4份下载,考生打印并按要求填写后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上交健康监测人员。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4)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5)

提供《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6)

48小时核酸官网中进行健康情况申报(申报说明见附件2),同时如实填写考前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1),并在参加每场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7)

提供48小时核酸防控承诺书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8)

48小时核酸(纸质)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贵州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9)

48小时核酸(纸质)考生疫情防控健康情况声明书,考前3天内提前打印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纸质版)供入场查验。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0)

提供48小时核酸考生健康承诺书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1)

需健康打卡三次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2)

需要48小时核酸

二、延期考试省份通知(考试延期至下半年)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3)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4)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5)

三、考生需知

1、2020年4月是教育部统一宣布自考延期,而这次自考延期是由各省根据自己疫情的防控情况来判断,不会是全国范围的延期

2、因疫情取消的省份,将使用省考卷进行考试。做好学习进度的修整,好好规划一下接下来的考试。

3、在官网没有确定延期之前,不要松懈备考。多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通知

4、正常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定要准备好两证、两笔、一书(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碳素笔、2B涂卡笔、考生防疫安全承诺书),严格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参加考试。

距离2022年自考考试还有4天

想高效冲刺?

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

超全考点汇总、重难点合集

各项知识点精细分类,分点作答,方便记忆

你需要的干货统统都有!!

想要资料的私聊助教老师领取哦

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图16)

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请加以下微信报名,官宣!4月份自考防疫通知已下达,这些省份自考不延迟!!的报名,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www.hnsdzk.org
本文地址:http://www.hnsdzk.org/html/zkcs/2264.html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湖南成考网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福利”即可申请学费优惠
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hns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考生在线咨询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在线咨询

考试科目

招生问答

考试提醒

考 生 群

网上报名